八里走




不是很會拍人…歹勢…某看~

來張屌屌的大合照!

難得跟老姊出去走走,想不到是去當大燈泡…~
但是無所謂,我拍我的,他們兩對couple爽他們的~
哈哈哈!!!所以,要跟他們作朋友的,請來信!!
我姊就不用了,年紀太……,不適合大家> < “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17, 2007.

2 回應 to “八里走”

  1. 哈!!兩個女生都很年輕.

    不說的話 還看不出來已結婚..

    你姊是那一個??還是!!兩個都是~

  2. 哈哈~
    我老姊是最右邊那個囉~~

    我旁邊那個就是姊夫囉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