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這蜘蛛真是大到靠北,但是只會吃蚊子…整個鳥掉= =


內部整修中,全手動喔!!!

這是琵琶嗎

排長好!!他可是海陸排ㄟ喔!!也真剛好

今天和老爸去石碇找一個很久不見的老朋友,算是世交吧。他們家整個就是充滿了藝術氣息…
他爸勵志成為台灣當代的書法大師,當然他對他兒子要求就非常嚴格,他兒子的書法實力,我相信在全國也是排進全十名的
但自從我上大學後,大概就沒再見過他了吧。想想退伍也快一年了,真的很久沒見到他了,記得上次到他們家,也是好幾年前了。
想不到幾年不見,竟然連房子都自已蓋起來了!!真是夠屌!!據我所知。他們家的身價應該破億了…orz
所以…我該好好加油了~~~不過,我也為他們歷史,記下了一篇。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17, 20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