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



好懷念的小綠人!!

怪怪的homeless….(其實他是我朋友…泣////)

我搞不懂為什麼發口香糖要在街上跳法輪功…(雖然我是看到妹在發.才去拿來試吃的XD~~)

這張裡…沒有正妹…看看就好…正妹我都不敢偷拍> <

閒閒無事的我,一直響往著在台北街拍,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畢竟!!台灣的妹,還是比較正啦!!!
剛好,颱風又要來了,整個天空就是怪怪的= =
所以今天出門跟朋友吃,就順便相機也帶著到處晃晃囉~~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17, 20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