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內彎


GO

先來張溫馨的全家照吧!

再來小孩被我挾持!

今天算少人的內彎老街?

喜歡這張一家子的感覺!可惜沒timing沒抓好!

晚餐就吃流川瘋吧!!

晚餐結束,該回家了!!期待下次再來。!

最後!!,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啦!!!!XD~~

今天帶個禮去拜訪我的麻吉「四嬸嬸」雖然他已經結婚,兩個孩子的媽了!
但是跟我還是很麻的啦!!自從溫哥華回來後,也有一陣子沒見到她,和她可愛的小孩了!!(其實也才一個多月啦~)

看到他們真開心~~~很幸福的一家子~
哈!!!!搞不好過幾年就換我啦!!!XD~~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23, 2007.

4 回應 to “新竹內彎”

  1. =0=
    快點換你吧

  2. T大您好
    想請教您最後一張月圓人團圓這張有修改過嗎?

  3. T大,你內"彎"的「灣」有修改過嗎?
    可不可以請教一下你是用什麼軟體把三點水去掉??
    有沒有載點最好是破解的我也好想玩軟體

  4. to 大頭: 有改過啊!!不然怎麼會有字,是沒修啦~ccc

    to 喬鳥:彎…灣…是我打錯吧~~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