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攝影扒扒照!!



先來一張鳥鳥的夜景…

決定換掉色龜詹,換上帥氣的我!

看來今天拍的…只有夕陽可以看了= =

不知能撐多久的衣蝶

帥氣的a大…………20D

今天…我的今天從凌晨十二點開始,晚上回來,突然覺得好久沒拍夜景,找了喬鳥,上五股拍夜景…
背了一推東西的我…車騎到觀音山後,還不知道走了幾分鐘的路,才到山頂…沒想到…
那的夜景真是他媽有夠鳥!!!!!!!!!!!!!!!我真對不起我的腳!!!總之…累的半死就對了= =
回到家一點半…吃個夜宵就…三點了= =…

隔天九點多醒了,和機八憲吃了個早餐,就決定去陽明山逛逛了!!!想想回國也一個多月了,有一陣子沒去了,去那看有什可以拍…
結果到了陽明山…只有「幹」而以…陽明山起大霧!!!整個景…又是一個鳥到不行= =…於是我就只好以人和狗為主了…亂拍一通= =
搞到下午三點多回家= =。
接著馬上扣A大!!,想找他去象山拍夜景…我兩就約在衣蝶那先吃「午餐」…結果因為兩人都不確定路線怎麼走,加上懶的爬山…
我們就往大蹈程出發了!!到那,發現已經有一群砲兵團在那stand by…..所以小弟我和a大就閃到人比較少的角落去龜了一下~拍了些夕陽就滾回衣蝶拍妹了…不…是拍夜蝶夜景XD~~~回家前和a大去吃了yogurtME(優),這裡的妹真是…讚啦!!!!!!!!!!!!!!!!當然…我是沒吃啦~~我是坐台的囉~~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真是攝影追追追啊!!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26, 20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