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一日遊!


今天有朋友從台中上來,「順道」來看看我…小弟不知道帶他去哪
於是就去故宮,至善園走走,然後到士林官邸晃晃拍拍些花,人…等…假日的故宮真的是觀光景點啊!
真的是一推老外和日本人!!
所以小弟相機拿起來就拍個幾張囉~~~

先來上友人一枚!前陣子剛分手,有意者請與我接洽~(不要問我怎麼不自已追…小弟的目標在成大or溫哥華啊!!!!~~~XD~)

偷拍~才是我的長處啊!!!

接著來張故宮的日本妹~

士林官邸

如果花開了一定會很美

某站的外拍??

我也要應景拍個幾張~馬上閃人~

~ 由 smalltsai 於 十月 21, 2007.

一個回應 to “阿宅一日遊!”

  1. 最後一張~~
    你…..小心被那一群攝影師抓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