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n運動會


今天知道我的麻吉安安有運動會,特地起來個大早,直奔新竹,為可愛的安仔拍攝運動寫真集!!

早上啦~先吃早餐吧,可憐的大嬏要先餵小亮亮囉~幸好我已經在車上吃了。

把把抱我…

先來個趣個競賽暖暖身吧…雖然在這活動之前有大會操,可惜我站的位置不好,所以…就pess掉吧~XD~

掉球啦!

快中暑啦!

比賽開始!!!

衝啊!!!第三名啦!!

回到教室準備作麻糬,壽司,和紅龜桂!
爸爸秀一下剛剛拍的照片!!!這是我嗎??


叔叔和亮亮也來幫忙!!不過亮亮好像不太甘願…XD

就是我吃的壽司…吃起來像麻糬包蔬菜……我還是很勉強的把他吃下去了…畢竟是安安的愛心…orz

準備回家囉~

~ 由 smalltsai 於 十一月 18, 200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