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霓.林宏-婚禮


這個月終於忙完了,老姐也終於嫁出去了!!!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就貼幾張代表囉~~

飯店stand by

正吧!我老姊!化完妝連弟弟都認不出來呢!

拜別父母////

蓋上嫁紗

let’s go!

準備丟扇子了!!!

我也準備要撿了!!!

帥氣的我!!一定要露臉一下!!(還是不要露臉比較好orz…..)

到達男方家了!

繼續stand by! (打哈哈時間!)

拜祖先!

又回來stand by…

感情這好!!

又入鏡了我orz…

要掀嫁紗了!!

呼~~

吃湯圓囉~~(圓圓滿滿)

來個大合照!

往飯店出發!!

來個pose照~

開心的咧!!

等待中!!親友團時間!!!合照時間!!!

開始囉!!!

簽到!!

排場還不錯囉!!

小花僮!!

伴娘!

主角入場!!

夫妻交拜!

準備敬酒!

上菜秀orz…..

新娘換裝時間!!!

結婚真的很累…..XD~~~

新娘也很忙

keep going

梁家輝 go!!!

不要擠每個人都有!!

切蛋糕囉~

乾啦!

有點暈…XD

尾聲囉~

大致上就醬囉~
謝謝觀賞。

全部請點大喜之日!!

~ 由 smalltsai 於 一月 31, 2008.

4 回應 to “昀霓.林宏-婚禮”

  1. 你也拍得不錯耶!!
    我記得你沒有用閃燈吧!!

  2. 說這樣!!
    哈!!你拍的也不差阿!!很讚的啦!
    前天遇到你姐與林宏,你姐還稱讚你很有天份ㄟ!!

  3. 我姊的話…聽聽就好…
    哈哈哈!!!
    還要多多練習才是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