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arco world !


星期六入手了新鏡!!
但因為下雨…沒辦法去外面拍拍
趁著星期日沒下雨,但又很怕小雨,所以跑到家裡附近的二重疏洪道拍拍小花
就趕緊回家了XD~

結果回家就是拍下面那一篇,無聊的告白mv…
哈哈~

以下就隨便看看囉~~

荷花!!!!
等等我!!別被巴西龜吃光!!!我也要拍!!

~ 由 smalltsai 於 六月 2, 2008.

4 回應 to “My marco world !”

  1. 啊!!! 啊啊啊!! 等等我!!

    我!!! 我也要吃!!!!!!!!!!!!!

  2. Ray !!
    快回台灣!!
    帶你去吃XD

  3. 那朵黃色的花顏色淡雅的舒服!

  4. 謝謝bella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