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號


今天本來要出差台南,結果被臨時放鳥…感覺有點小不爽。
就趴趴造了一天…

這種鳥天氣,不知道能拍什麼,也不知道去哪拍。
去了趟行天宮,好像自從當兵前來拜過就沒在來過了。

人都需要一個心靈寄托,最普遍的就是「宗教」

在旁邊的書架也看到一整列的書,書名是「萬般由心」
真是一語道破夢中人。

接著跑去大蹈程晃晃
雖然已經來了很多次了,但希望每次來這,對於景物的感觀,都能有所不同與進步。


有進步嗎??
啊知。
朋友問我,為什麼你都拍花花草草,都不拍些正妹…

這個問題…不要問我。不然你不要看。

掰掰。2008年6月17號

~ 由 smalltsai 於 六月 17, 2008.

7 回應 to “2008年6月17號”

  1. 我只能說………

    幹,為什麼你這麼會攝影?
    有機會教一下,我家有一台D400,對不會攝影的我形同廢鐵。

  2. 我不是很會照啦…
    我是照一照,有的回來調一調…就變這樣了orz..

  3. 真的應該是我見過最會攝影的,
    你這樣謙虛,我會覺得不認識你。

  4. 不是我謙虛…
    可能我朋友都太強了吧orz….

    有機會一起去照相吧
    如果你不閒無聊的話XD~

    因為拿了相機,就變宅了…
    哈哈

  5. OK!隨便找一天,請你指導一下,
    順便約小白,我蠻試試看揍職業軍人的。

  6. 這邊的照片比波在福利客的照片漂亮耶

  7. to kome :謝謝你的留言囉~
    不過這些照片也是flickr連結過來的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