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start.


下來台南一個星期了
眼看著錢就快花完了…上個月的薪水卻還沒入帳orz….

台南的天氣自從我下來後就變的超好XD
於是最近就過著過著邊找工作,邊照相的日子…
但每天也是熱到睡不著= =
過著沒有冷氣的日子….
台南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交通上又滿方便的,因為到哪裡都近
(可能因為台北住久了,常常上下班就要騎個三四十分鐘的原因吧。)

唉…還是趕快找到工作,過著白天工作,下班照相的阿宅日子吧…
還有to 台北的老北,老木:請原諒不孝兒的任性吧。

To be continue…

~ 由 smalltsai 於 七月 6, 2008.

6 回應 to “The new start.”

  1. 沒頭路?想做啥?

  2. 都可以啦~
    我是都找資訊人員那一類的
    而且我不會寫程式orz….

  3. 網管?key in?

    不過我越來越覺得資訊人員實在不太適合自己,
    你要不要趁著現在空窗期,
    想想有沒有什麼有搞頭的,
    不嫌棄的話我就離職來合夥。

  4. 其實我也不適合當工程師…
    實在是坐不住在辦公室面對電腦一天…

    還有…
    今天去複試一間的sales
    可能會上了吧orz….

    如果上了,就要回五股受訓三個星期了XD

  5. 工作難找,環境複雜,待遇普通,
    有時候想想,真的他馬的犯賤回去當兵算了。

    業務作得好,其實前景也不錯,
    只是起頭很累,加油吧!

    以後我會操台語口氣稱呼你「業務仔」。

  6. 總之,先讓自已被操看看囉

    不知道能撐多久orz

    先賺錢囉

    彼此加油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