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東北角


上週的週休二日參加了一趟驚魂的東北角之旅…

這趟旅程,首先我要先跟我同期的同事道歉,讓他參加了一趟,這麼難以形容的旅程…
實在很對不起他,sorry 熙堯….

再來要跟主辦人道歉,因為我算是最晚決定要參加的,而且又帶了我朋友參加,這點
我需要先道歉。

再來,就是換我靠北的時間了!

主辦人對事前行程的規劃非常好,但,完全不知道路
加上死愛面子,不肯讓有地圖的人帶路
在高速公路上演出,不知道下哪個交流道的冏境,幸好後方無快車
不然今天早就掛了。

當然,我的靠北也造成主辦人的不爽。

我只能說,我就是這麼機掰

當然,主辦人是愛面子的,所以多少留點情面給他

這趟旅程,只有「幹」可以形容
好了
不靠北了
看照片吧

主辦人的女友,也是本班的班花

野枊風情

帥氣c搖

老闆娘

老闆

帥氣大頭

軍人明倉

韓國觀光客

準備往福隆前進

過期的音樂祭

中華隊一定要贏啊啊啊啊!!(嘆氣中….)

海邊上的救生員

晚上的活動(UNO)

離開民宿前的自拍,這間叫「一間屋」的樣子,要住之前,請先想清楚,因為這間
「沒有電視」根據老闆的回答:「來這玩,還看電視!!」除這沒電視這個缺點
還有貴了點以外,其它都還好,一間四人房3200,一人八百,住這沒有電視的房間
的確讓我剛開始有點傻眼。

機掰的我,也露個臉好了

就這樣
掰掰e

~ 由 smalltsai 於 八月 19, 2008.

4 回應 to “旅東北角”

  1. 快笑死我了~哈
    難怪胖哥說早知道就不去了

  2. 早知道跟你去約會了

  3. 偶是老闆娘啦…

    這次出去玩你有推薦Canon的哪個型號不錯ㄚ…

    可以在跟我說一下嗎?老人家記性不好>"<

    謝謝啦~~

  4. 哈~老闆娘賞臉來看小弟的blog
    剛溫

    我是覺得canon 860is 還不錯
    還有富士的f100fd的樣子,好像也不賴

    就看你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