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ppy Go ! My Yilan Trip !


上星期因為要參加本公司的第二階段訓練,所以又回台北了
當然要好好利用週休二日,出外走走囉!
而且這次的旅行,大丁也帶了正妹友人隨行!!真是不惘此行啊!!XD!!
所以一群人就往宜蘭出發了!!

出發啦!!

火車上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

有怪叔叔在偷拍我!!??

第一站:新寮瀑布

走幾步就累的老人們…
我背的重不拉機還是拼命衝!!不塊是身為海陸健兒的我XD

我們的「大好」民宿
庭院

餐廳

我們的小木屋!!!可睡六人,三張雙人床

take a break

外拍囉!

打什麼廣告!更奇怪的是,我幹嘛貼這張!

(亂入:我不是胖!!!我是骨子大!!!)

唯一的男模

接下來,來去騎腳踏車囉~~

請注意!我是邊騎邊拍= =

接下來就回家休息囉,晚上由我們當地的宜蘭帥哥帶我們去吃「橘子餐廳」
因為下大雨,所以就沒拍照囉~
這裡的view可以看到整個宜蘭!!真是滿讚的!可惜那天下大雨= =

隔天就收捨行李退房往傳統藝術中心前進了。

88了 門口的鸚鵡

到囉

糖蔥

聽說很甜

好開心><

結束了兩天的行程,大家就回台北準備受訓了
而小婷也回高雄囉

我只有一個感想,我還是拍拍花花草草好了…拍人,真不是我的強項orz…

c u next time!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6, 2008.

4 回應 to “My Happy Go ! My Yilan Trip !”

  1. 好好唷
    宇涵都特別幫某人美編唷XD

  2. 不愧是救世主NEO, 行情越來越好~
    嘿嘿!135mm讓你愛不釋手了厚~
    技術也越來越好了!

  3. 我行情越來越 差了orz….

    感謝a大的讚美!!!

    我看我還是拿135來拍拍花花草草好了XD

  4. 怎麼那麼會拍~~
    拍人物很讚!!
    怎麼會差呢!!

    真線目你的朋友!!

    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