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ay 烏來


結訓了
下次見面何時,不知道。
趁大家還相聚時,好好玩樂吧

來去烏來走走
今天也認識了宜平的好友Jerry哥
也從他身上學到幾招把妹技巧,但總覺得
就是學不來….

一整個鬱悶啊!!
為什呢??
不知道
可能
那個來了吧XD

烏來老街

美女大丁!

有公主病的宜平

想瘦,但瘦不下來的惠珊

超可愛小弟弟!!因為他太可愛了,所以po的照片比以上三位號稱「正妹」的小姐多了些。

還是拍風景小花吧…

難得的團體照XD

通往下一個旅程

c u next time !
大家加油吧!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7, 2008.

5 回應 to “Ulay 烏來”

  1. 那麼會拍!!
    改天我家的泡麵借你當 馬豆!!

    記得哦!!

    呵!!

  2. 感謝「美女&泡麵媽」的賞臉!!

    小弟一定義不容辭的幫拍!!

    請美女留下聯絡方式XD

    記得加入我的msn囉~

    哈哈哈

  3. 我會瘦的….

  4. 哈哈~~
    我變美女ㄌ~~
    呵呵呵……
    不錯喔~~嘴變甜ㄌ!會說話ㄌ~~
    再多多練習!一定會把到妹的ㄌ!
    不然把我好了~~~哈哈哈

  5. 天啊....
    好吧…
    就當日行一善好了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