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外甥女!!


滿三個月了!!!
我這個討人厭人的舅舅總算必需盡點義務
幫可愛的「希語」拍拍照啦!!!

疑…舅舅在拍我!?

被媽媽抱起來了!!

可是….

我還是想睡!!

好吧!給舅舅一點面子吧!看個鏡頭囉!

小孩在這階段,會漸漸意識到身體的四肢是自已的
因此產生好奇,常常會把手放到自已的嘴巴。

「希語」快快長大喔!!!

Welcome to My family !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8, 2008.

6 回應 to “我可愛的外甥女!!”

  1. 小蔡,我今天在你的Flickr相册从“远”到“近”的一张张翻看,刚巧看到“希语”爸爸妈妈--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婚礼的那部分,从婚礼一下子到宝宝,我还有点儿“连接”不上哩~ lol
    哈欠那张超可爱!!

    P.S. 是不是应该叫“外甥女”的? 😉

  2. 哈哈~~~謝謝peggy的提醒!!!

    其實是…閃電結婚囉XDDDD

    謝謝你欣賞我的照片囉^^y

  3. 這小孩..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大約一歲後,就會由天使變魔鬼

    但也是好玩的開始..

    呵!!

    因為我家的泡麵現在就是個魔鬼!!!

  4. 幸好變魔鬼的時候,我不在家…
    雖然現在就不常在家了XD

  5. @ 小蔡同學
    不謝不謝!你的照片很對我口味,是視覺享受哩~ ^_^

  6. 謝謝peggy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