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蓉&炳勳 文定


第二次參加大學同學的婚禮,這是本班第二對結婚的新人,上一對是本人大學時的女友orz…
當然,小弟還是到場給予滿滿的祝福!!

這次的婚禮,非常的盛大!!畢竟女方嫁的可是當地的富豪呢!!!
場地也是辦在台中數一數二的「中橋花園」!!
賓客之多,在散場離席時有如跨年晚會般湧向新朗新娘,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靠!我打的那麼文言幹嘛!都不知道在形容三小的orz….總之!是間高檔餐廳配上好野人啦!)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先!
個人覺得這次照的不是很好!!期待這星期能再進步!!
這次偏愛黃色調,請誤見怪。

新機種??XD

新朗畫妝

換新娘囉

偷偷入鏡!XD

畫好妝的新朗出來指揮啦

小東西

簽到囉!

新娘ok囉!!

變身!!!!超有貴婦樣的啦!!

可以出來了嗎?

由父親帶著心肝寶貝

交給照顧他一輩子的好男人!

我女兒交給你啦!!(Deal! XDD)

謝謝爸爸把我扶養長大,父親一定很不捨的。

先敬大家囉!

準備趕換一套禮服

發玫瑰囉!(小弟也利用職務之便,a到了一朵!!後來拿去送一個美女了XD)

交杯

拉機(舌吻)

第三套禮服

由新娘的高中好友們搶捧花囉

恭喜囉!

散場啦!!暴走啦!!

因為這次的婚禮,辦了兩廳!!所以在拍攝上真是跑死我了orz
沒辦法,誰叫我是他大學同學囉….包紅包又兼攝影師….這種朋友哪裡找啊!!!靠!!!!!

大學同學大合照…可惜沒有我orz…

就這樣結束我忙碌的星期六了,而這星期堂姊要結婚!!
又要北上回台北練功夫了!!!

謝謝大家收看!!!
希望大家都能沾沾喜氣囉!!

~ 由 smalltsai 於 九月 24, 2008.

4 回應 to “宜蓉&炳勳 文定”

  1. 好一幕豪門夜宴!

  2. 這場可是我見過最高檔的夜宴呢!!!XD

  3. 你是不是換相機了???
    拍的不錯喔!!讚啦!!

  4. 我哪來的錢換相機啊orz….
    我也很想換1d啊!!!
    哈哈
    是1d喔不是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