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樹屋


終於等到周休二日了…
經過一到五的疲勞轟炸還有主管的打擊,真的不休息會死人了…

下午拿著相機,跟著友人到安平樹屋晃晃
亂拍一推,也看到一群正妹攝影團,可惜小弟我是俗啦
所以沒過去say hello….(恨)


由圖可知,這樹長滿了屋子,故名「樹屋」
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還是愛拍鳥,跟一些有的沒的= =

跟我最有緣的「綠繡眼」,英文俗名:Japanese White- eys。

白頭翁 英文名稱:Chinese Bulbul

友人與友人妻

記憶中那段

夕陽無限好

現在

p.s

我只能靠這個自拍= =

=====================================================================

以上。

請珍惜我們的環境,救救北極熊和地球。

~ 由 smalltsai 於 十月 5, 2008.

9 回應 to “台南安平-樹屋”

  1. “這樹長滿了屋子,故名「樹屋」"
    学到新名词了,我去做个笔记。。。:P

  2. 哇屋~
    照片修ㄉ太有fu拉
    兜狠喜荒唷!!
    我背影那張尼用的也太有fu了辣!~
    太厲害摟摟摟

    3Q摟 🙂
    拍的好又修的好阿 哈哈哈

  3. To peggy:這是我亂取的啦XD,別真的作筆記呢!哈哈哈~~

    To apple:是你不棄閒,你男朋友比我會拍啦!!!

  4. WOW!! PHOTOSHOP用的很熟練了喔!
    很多照片的意境經過神手一弄,更強烈囉!
    有空教一下吧~XD

  5. 這樹長滿了屋子,還是這屋子長滿了樹,靠,我亂掉了。

    台南好像很多有趣的東西,難怪你不回來了。

  6. 樹屋真的超讚耶!!
    去年我們也有去!!只能說 ..太神奇的樹了..屌啦

    照片真的修的很好看!!尤其是女主角哦!!
    只有一個字!!美啦

  7. 感謝a大啦XD~~還需要多多學習啦!!

    to 小魚:台南是個好地方!!有空多來走走啊!!
    其實應該是樹跟屋子共生吧XD~~

    to 泡麵媽:泡媽不甘閒囉~~~非常感謝啦!!!!

  8. 樹屋有點像吳哥窟的景點耶!
    就是古墓奇兵的拍攝地點耶!!
    夕陽剪影那張很讚喔!!真是特別的手法,我要偷學喔!

  9. 感謝啦!!!
    是大哥不棄閒啦!!

    互相交流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