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國片「海角七號」的影響
今年國慶日的三天連續假期塞爆了恆春和墾丁。


這次幫同事們照了一推照片,很明顯的…
又退步了= =
一整個沒有fu,所以就po個幾張上來看看

天氣真的不錯

國境之南

鵝鑾鼻

以下開始是正妹、帥哥同事的寫真集了。


以上我最愛最後一張的表情,但請不要想歪= =…

==================================================================
在海邊釣魚的老伯伯

年紀一大把的,扛著一大把的工具和今天辛苦的成果。
實在很拍他跌倒,因為那都是滿滿的珊瑚礁石。

人生就跟拍照一樣,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你會得到更多。

~ 由 smalltsai 於 十月 12, 2008.

5 回應 to “我在墾丁”

  1. 最後一張是我拍的唷~哈哈

  2. 以後就都麻煩你拍了。

  3. 哇~~墾丁人一定超多的吧!!
    想必一定是受海角七號的毒了吧..
    帥哥美女真的讚!!

  4. 最有fu是…
    tube top 變 長裙…
    那一瞬間…

    哈哈哈

  5. 哈哈哈~~
    我了我了!!

    我只能說,這三天真是擠爆了墾丁!!!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