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

簡單

夢想

綻放

寧靜

愛情

專注

友情

曾經

期盼

渴望

回歸

這是我的生活

~ 由 smalltsai 於 十月 26, 2008.

5 回應 to “Simple Life”

  1. 积蓄:
    IMG_4575

    绽放:
    IMG_4481

    (对不起,小蔡,我好像把你这篇的情绪基调搞乱了… … :P)

  2. 不會耶!!!
    謝謝peggy姊
    我把他加上去好了XDD

  3. 景翔~~你最後一張~~太白吃了吧~~哇哈哈~~
    達叔說太遜了~~噗~~

  4. 老蔡,你也把我拍太醜了吧….竟然還PO上網….%^&($^#@%@&(

  5. dear千會!!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

    XDDD

    景翔只是累了
    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