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

小希語來拜年!!!新年快樂!!!


祝大家工作順利!!
個個鵬程萬里!!!

而小弟我呢…
就展翅高飛吧!!!!!!!!!


亮智!!恭喜你找到更好的工作…也很不捨你離開我//泣//
卡將!!你一定能成為top sales的 !!


美麗的蓉蓉!!賺大錢的夢想離你越來越近了!!!趕快當我女朋友吧XDD


西搖…我知道你很帥!但你適可而止囉!!不要再帥下去了XDD,快賣color吧!!XDDD


大丁!!!別以為你高就可以欺負我!!祝你今年能順利出國!!

最後!!
小希語要祝自已平安健康長大囉!!

~ 由 smalltsai 於 5 一月, 2009.

5 回應 to “新年新希望!!”

  1. 蓉蓉~真是太漂亮了`
    人間極品~呵
    祝你早日成功~
    加油!!

  2. 我咧…有這樣表白的?!

  3. 恭喜發財!!
    哈哈!!你拍的很讚耶!Cha la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