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掰


報告一下近況
雖然沒人在看
哈哈哈

最近
離開了我喜歡的台南

離開前還有機會外拍了一下呢

當然也要跟同事摸摸魚,喝喝下午茶囉


最後我要給那些只為了錢和業績的長官們一個表示…
就是…

於是
我回台北了

~ 由 smalltsai 於 五月 11, 2009.

8 回應 to “台南掰”

  1. 這個 小蔡阿 你喝下午茶都穿的這麼正式嗎

    你年輕人的樣子勒

  2. 回台北了??
    那時還要出來外拍!!
    期待

  3. 上班時間穿著當然要正式啊!!!XDD

    TO泡麵媽:我隨時在台北等你外拍啊XD

  4. 哇哈哈~
    有機會囉!!

  5. 還不快來!!
    xd

  6. 所以是fire掉老闆了嗎?

  7. 沒錯!!!
    我把老闆fire掉了orz….

  8. 下個老闆 “也許" 會更好!
    畢業快樂!! 話說5月似乎是離職潮…

發表迴響

 
